【試吃】飄香四溢,絕品好辣油 -- 康記四川酥油辣椒 康記四川酥油辣椒 容量: 220g 價格: 120/罐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kang-ji.com/kj/index.asp 我前些日子就一直想買辣油 景觀設計, 但好的辣油實在很難找, 在偶然的情況之下,逛到了康記的官方部落格, 康記的官方有描寫著自家的辣油很正統 好房網, 是外省人自小吃到大的道地酥油辣椒, 看著賣家對自家的商品有著極大的自信, 碰巧又有開放人氣部落客試吃, 雖然我不是人氣部 室內裝潢落格, 但還是厚著臉皮留言寫信,表示有想要試吃的意願~ 沒想到寫信後,沒幾個小時就得到回應, 隔天就收到香酥辣油~ 看著寄來的包裹是如此?永慶房屋滌挈b整齊和牢固, 可看出老闆的細心和對事物的堅持, 不難想像辣油的美味程度, 在開罐前,就對他們家的產品感到有些信心~ 我還以為試吃可能只有幾小匙的量 買房子, 真沒想到老闆真的很大方,給了正品~ 一開罐後,香酥辣油的味道飄散開來, 我第一之聞到這麼香的辣油, 原來外頭小吃攤販所提供的辣油和康記家相比, 簡直是南猿北轍, 康家 面膜的花椒真的好香, 入口先是一陣香,然後帶點麻,最後的辣度很細微~ 自己在家利用"康記香酥辣油"所做出來的椒麻雞~ 果然省事了不少,整道都有花椒的香氣和麻~ 煮好的水餃,也可以加點香酥辣油和醬?帛琉o, 美味更加提升~ 煎餃也是可以沾香酥辣油+醬油喔~ 自製的大頭泡菜,加了康記的辣油,果然好香喔~ 自製的魯味,也可以加點香酥辣椒, 連麻吉都說好吃的不得了~ 手工涼麵加了點香酥辣油,就變成了不折不扣?租房子漸|川涼麵, 口味當然不用多說,真的又濃郁又開胃~ 還有紅油抄手,最重要的就是花椒的香氣, 只要有加康記的香酥辣椒, 這道紅油抄手就百份百成功~ 除了可以加在水餃 煎餃 紅油抄手 椒麻雞..等, 也可以加在蔥油餅 乾拌?燒烤?nbsp; 水煎包 肉粽..等~ 算是萬搭款的醬料, 而且不嗜辣的人也可以試試,因為醬料香麻而不辣!! 之前也試吃過好多的產品, 康記算是我試吃後,讚不絕口的一樣商品, 也是等我吃完後,會再主動掏錢的商品~延伸閱讀: 冷凍過後,更加美味 -- 豆酥朋泡芙 seo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70tbej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