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 ~我來囉!!!今天終於替自己買了一台新的電腦,雖然說原來的桌上型電腦仍然可以用,但實在是跑的太慢了,商務中心而且又中毒不淺,只好狠下心替自己買了一台ACER的筆電......雖然事後會在心裡O.S為什麼要亂花錢,但是就算就自土地買賣己不買好了,這些錢也會被我亂花掉唄,還不如買個實質的東西,還看得到也摸得到哩~~~算算現在也已經7月份了,再小額信貸過一個半月我就要和我親愛的朋友們去峇里島渡假了,好期待又好興奮唷!同事都會覺得說為什麼還要再去峇里島呢?室內裝潢我都已經去了那麼多次了,難道我去不會煩嗎?何不把去峇里島玩的那個錢拿去別的國家玩哩...但是和自己的朋友一長灘島起出國玩就算那地方去了很多次,感覺還是一樣的很棒.因為有我最好的朋友和我一起在國外渡假啊!而且峇里島我真21世紀房屋仲介的超愛的,就算整天沒有事做泡在Villia裡我也高興吶......去峇里島不就是要渡假嗎?何苦整天在外面趕行程趕的禮服要死呢.....我喜歡輕輕鬆鬆沒壓力沒時間性沒morning call的早晨.我的渡假天堂就在峇里島... 下一個目標想要永慶房屋去"加勒比海" 和 "牙買加"....等著我唄,我會來的 ...... Waiting for me ..... 
裝潢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70tbej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